吉林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

房地产开发与管理 热度: 123

专业介绍:

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培养德、智、体、美全面发展,掌握必需的建筑工程知识,熟悉房地产基本法规和政策,能系统地掌握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的基本知识,能从事房地产估价、房地产经纪、房地产经营与开发及房地产管理等工作,受过良好专业技术综合训练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。

层次:专升本
学习形式:函授
学制:2.5年

主干课程

《城市经济学》、《测量与地图》、《管理学》、《房地产市场》、《房地产投资》、《房地产项目策划》、《房地产营销》、《城市规划原理》、《工程概预算》、《房地产项目管理》

培养目标

房地产类企业:房地产开发、房地产评估、工程预算、招投标管理、房地产管理、房地产销售、房地产中介

培养要求

该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和方法;受到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方面的基本训练;具备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的基本能力。

知识与能力

1.掌握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方法;

2.掌握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的基本技能;

3.熟悉土木工程技术知识;

4.熟悉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的方针、政策和法规;

5.了解国内外房地产的发展动态;

6.具有运用计算机辅助解决管理问题的能力